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跳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跳繩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在爺爺家玩跳繩,“1、2、3、4、5、6、7……”讓我意想不到的是,竟然一口氣跳了87個!我太高興了,這讓我想起了幾個星期前剛學跳繩的情景。

  那是個星期日的下午,爸爸媽媽帶我去一中操場上學跳繩。剛開始的時候,我拿起繩子,雙手一搖,繩子快要掄到腳尖的時候,媽媽喊道:“快跳!”我沒反應過來,慌亂之中,繩子打到了我的腿。“哎喲!”失敗,再來!這次又跳得太早,腳落地時正好踩中了繩子,害得我差點兒摔跤。練習了幾次,都跳不過去,不是被繩子絆倒,就是繩子纏在衣服上,我覺得跳繩太難了,差點兒失去了信心。爸爸鼓勵我說;“別著急,這很正常呀!學什麼東西,不可能一次就成功,不經過反覆練心,是不行的。”我想起以前看過的一句話: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對!我不能灰心,一定要學會跳繩。我又重新拿起繩子,反覆練習,終於能連續跳3、4個了,我的信心大增。黃昏時,我們要回家了,到了樓下,我想再試一下,竟然跳了8個!從那以後,每到雙休日,我都會去樓下練習,功夫不負有心人,我跳得越來越多,動作也越來越熟練,還學會了反跳。

  經過這件事,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只要你付出了努力,總有一天會得到回報。是呀!當初我要是選擇了放棄,恐怕到現在也沒學會跳繩。

  二年級:葉峻嶠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跳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跳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