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迷路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路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迷路

  今天我怎麼了?我的身邊怎麼沒有一個人?也沒有花草樹木?更沒有寬闊的馬路?只有遠處一座座的環形山和一片紅紅的土地。這是在哪裡呀?我的家呢?我的學校呢?我的親愛的爸爸媽媽呢?我敬愛的老師呢?還有我的小夥伴呢?這難道是宇宙中的火星嗎?我走了一會,也沒有看見一個人,這裡太寂寞了,我要回家。

  我飛呀,飛呀,看見了一個銀色的星球,我就停下腳步,腳下一片銀色的土地,我看見了祖國的“嫦娥一號”在這裡工作着。再看看遠處的環形山,這裡應該是在月球吧!我要找到嫦娥姐姐,讓嫦娥姐姐帶上可愛的玉兔把我送到美麗的家園。

  “常培毅!常培毅!”誰在叫我?是嫦娥姐姐嗎?我迷迷糊糊睜開了雙眼,原來是媽媽在叫我起床上學呀!

您正在瀏覽: 迷路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