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她是一個活潑可愛的“乖乖女”,一雙眼睛珍珠似的鑲嵌在臉上,炯炯有神的眼睛里看得出渴求知識的光茫。她的眼睛上“掛”着兩道濃濃的“月芽”,睫毛很長,鼻樑上架着一張“二餅子”(眼鏡),一張櫻桃小嘴,從裡面蹦出的話有時能讓人捧腹大笑,有時能讓人抽泣不止,她笑的時候眉毛向上揚,眼睛眯得像一條縫,嘴巴張得大大的,露出兩排又白又亮的牙齒。生氣時,眉毛像兩隻利箭,眼睛瞪得大大的,嘴巴抿得緊緊的,就連我都懼她三分!身材嘛!不胖也不瘦,就是矮了點,對於她來說,我就像個巨人。 

  說起她的穿着,真的像萬花筒一樣五彩斑闌,她喜歡穿淺色衣服,短袖配馬褲,長袖配裙子。冬天,她也不穿棉襖,只穿毛衣,非常時尚。 

  你們想知道她是誰嗎?她就是——我的好朋友孫婧琦。 

  指導老師:張德英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