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誇誇我的同學沙江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誇我的同學沙江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圓滾滾似西瓜的頭上綴着光亮細黑的短髮,清秀俊逸的臉上嵌着星星般閃亮的眼睛。古道熱腸,樂於助人的優點使我刻骨銘心。這就是我的同學沙江浩。

  前不久,我的英語《一課一練》不知去向,急得我如熱鍋上的螞蟻滿屋子亂轉。

  次日上午,滿懷期待的我向同學借卷子,可大家都沒攜帶,廢然而返,如冷水澆背,心想:“這下完了,等着挨老師的批吧。”

 慢慢地,借卷子的熱情如倒進碗里的開水,漸漸地冷卻了。

  下午,回到教室,剛放下書包,邁着輕盈碎步的沙江浩,徑直走到我身旁,纖巧玲瓏的雙手拿着疊得井然有序的卷子,滿臉微笑着遞給我,說:“給你複印。”

 “啊?”我暗自一驚,如一根木頭愣愣地戳在那兒,而他那溫柔、懇切的話語,像帶着花草香氣的暖暖的春天微風直往我心眼裡鑽,全身熱血一股一股地往上涌,如浪潮翻騰,連忙小心翼翼地接過卷子,像庄稼人久旱逢雨似的,連聲說道:“謝謝,謝謝”。

  這不禁使我想起了去年學過的雷鋒叔叔的故事,沙江浩同學就是一位助人為樂值得學習的“活雷鋒”。

您正在瀏覽: 誇誇我的同學沙江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誇我的同學沙江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