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小動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小動物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養了一隻小花貓,它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四隻鋒利的爪子,一對靈敏的尖耳朵,最重要的是它的鬍鬚,它可以用鬍鬚測量老鼠的洞穴,它可是抓老鼠的能手,我給它起名叫夢裡露莎。

  我每天放學回家,它就會飛快的跑到我的面前,對我“喵、喵、喵”叫,我摸了摸它的腦袋,然後,去廚房拿來一盤小魚給它吃。它低着頭,慢條斯理的吃了起來。我看着它心裡開心極了!我很注意衛生,幾乎每天都要給它洗澡。每次洗澡它都對我點頭,我明白它的意思,它在對我說“謝謝你,主人。“ 在睡覺的時候,它卻不睡,應為他白天睡,晚上去捉老鼠,它用它那雙像寶石一樣的眼睛觀察黑暗的四周,只要發現老鼠的蹤跡,頓時,它敏銳的雙眼閃過一道光芒,豎起耳朵、摒住呼吸,猛地撲向老鼠,用牙齒咬住獵物,然後放在嘴邊不停的用前爪拍來拍去,卻不急着吃的,直到那種老鼠被玩的精疲力盡,它才吃掉它。這就是它捕捉老鼠的過程。它不僅是捕捉老鼠的高手,而且非常可愛。記得有一天,我們在吃早飯,夢裡露莎卻不見了。我到處去找它,它早已經吃完,用前爪添着臉,見我過來,圍着我轉圈圈,不停的”喵、喵、喵“叫,這是讓我帶它出去散步呢,你說他可愛不?

  它是我最喜歡的小動物,它總是給我和家人帶來歡樂、驚喜。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小動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小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