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膽小的怪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膽小的怪物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山東省濱州市 博興縣博奧學校二年級二班 李嘉豪

  一個大怪物很膽小,一個獅子跑過來,它就說:“老天老天保佑啊,我把我的雙腳賣給你,你繞我不死吧!”,獅子走了,可是,它的兩隻腳卻沒了。

  突然又來了一個豹子,它就說:“老天老天保佑啊,我把我的手賣給你,救我一命吧”,豹子走了,可它的手卻沒了。

  接着又來了一個毒蜘蛛,大怪物就說:“老天老天保佑啊,我把我的頭髮賣給你,你繞我一命吧”,毒蜘蛛沒了,可是,大怪物的頭髮卻沒了。

  然後,又來了一個毒蠍子,大怪物就說:“老天老天保佑啊,我把我的肚子賣給你,你繞我一命吧”,毒蠍子走了,可它的肚子卻沒了。

  突然,又來了很多吸血的蚊子,大怪物就說:“老天老天保佑啊,我把我的眼睛賣給你,救我一命吧”,接着蚊子走了,可它的眼睛卻沒了。

  突然一架直升機飛過,它聽着以為是鯊魚,它就說:“老天老天保佑啊,我把我的眉毛賣給你,救我一命吧”,然後它的眉毛就沒了。

  然後,有一隻小雞走了過來,它就說:“老天老天保佑啊,我把我的耳朵賣給你,救我一命吧”,然後小雞走了,可它的耳朵卻沒了,

  然後,它聽不見聲音,也看不見東西,一隻小螞蟻碰碰它,它就想:“一定是怪物!”,大怪物就說:“老天老天保佑啊,我把我的頭賣給你,救我一命吧”,接着,它全身都沒了,就下了地獄。

  指導教師:賈愛華

要相信自己,這就是嘉豪通過膽小的怪物告訴我們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膽小的怪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膽小的怪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