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有意思的的一筆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意思的的一筆畫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一筆畫出的是一隻小蝸牛,蝸牛的背上有一個重重的殼,就像一間小房子,上面有很多螺旋的花紋,遇到敵人蝸牛就會把脖子縮進去把自己保護起來,無論走到哪裡,他就把殼背到哪裡。蝸牛的身體是乳白色的,是透明的,沒有雜質,軟軟的,頭上有四個觸角,觸角上有圓圓的小泡泡,裡面有很多小黑點。蝸牛爬得慢慢的,地上的痕迹就是它分泌的粘液,像潤滑油。

  蝸牛住在潮濕的地方,只有下雨的時候它才跑出來,它愛吃綠油油的葉子。

   我喜歡可愛的小蝸牛。

   我一筆畫出了一個小水杯,這個水杯是藍色的,是用塑料製成的,掉在地上也不會摔碎,水杯上有一個半圓形的杯把兒,拿起來很方便,喝水時不會燙着手。我想把這個水杯送給媽媽,媽媽每天接送我上學,還要給我洗衣服做飯,輔導我的功課,非常辛苦,我要用這個水杯接滿水,給媽媽喝。讓媽媽好好休息一下。
 

您正在瀏覽: 有意思的的一筆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意思的的一筆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