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文具盒了的爭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盒了的爭吵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文具盒裡的爭吵 

  期末考試結束了,小明語文和數學都考了一百分,他高高興興的回家了。文具盒裡的文具們知道了這個消息,也按捺不住激動的心情,大家你一言我一語,互相開始了攀比。 

  文具盒裡的“老大”鉛筆發話了:“大家別吵了,靜一靜,我們一個一個說,看看到底誰的本領最大!”話音剛落,眼疾嘴快的橡皮搶了個先:“我的本領最大,期末考試的時候要不是我及時發現小主人的錯誤,他能考到一百分嗎?”瘦瘦高高的尺子聽了不高興了:“不對,應該是我的本領最大,數學考試時,要不是我幫小主人畫直線,他能考一百分嗎?”這時候“老大”鉛筆實在忍不住了,大聲說道:“你們算什麼,要不是我,小主人能寫出字來嗎?”它們爭着爭着就打了起來,鉛筆把橡皮打的全身是洞,尺子把鉛筆的頭都給打折了,橡皮把尺子打的也是遍體鱗傷,結果他們誰也沒能分出勝負,反而兩敗俱傷。就算它們打成了兩敗俱傷,還是誓不罷休。這時,它們的小主人小明來了,他語重心長的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本領和特長,你們三個只有團結起來才會更強大。”它們聽了小主人的話都紅着臉,慚愧的低下了頭。 

  從此以後,它們成了真正的好朋友,互相鼓勵,再也不吵架了。 

  指導教師:何兆朋

您正在瀏覽: 文具盒了的爭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盒了的爭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