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日全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全食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日全食

  連雲區東港小學二(一)班  陳昶池

  早在幾天前,就看到電視里播放關於22號有日全食的消息,聽說是五百年才一次,時間也是最長的,竟然讓我遇到了,真是太幸運、太高興了。

  終於到了這一天,我早晨六點鐘就起床了,等到八點二十,日全食終於開始了,太陽先是像大餅被咬了一口似的,漸漸的,被咬掉的部分越來越大,當我們這邊的太陽被咬掉大半的時候,電視里四川的天已經天黑了,接着又看到杭州的天黑了,又接下來南京天也黑了,我們連雲港的天也暗了下來,可是連雲港的天卻沒有黑,原來我們這裡沒有日全食,只有日偏食,真掃興。

  唉,要是早知道就搬到南京去住,媽媽在邊上笑着說:“就為你看個日全食我們還要搬家啊?”我也嘻嘻的一笑,這倒也是,雖然沒有親眼看到日全食,看電視轉播的畫面也挺漂亮的嘛!

您正在瀏覽: 日全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全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