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感謝大自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大自然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Q Q 208 234 陳老師

  感謝大自然

  我可以忘記身邊的一切,甚至拋棄自己,但有一樣不可泯滅的東西——一顆感恩的心。有感謝父母的,有感謝老師的,我卻想感謝大自然,它是萬物之母。

  “古人之觀於天地、山川、草木、魚、蟲、鳥獸、往往有得。”山的姿態,水的容顏,四季的變化,大自然每一個細節都會帶給人們心靈的震撼。

  清晨,當一縷陽光照在身上,小鳥的叫聲喚醒我時,讓我感受到了舒適。站在窗前,放眼望去,映入眼帘的是藍藍的天和綠綠的草,晶瑩剔透的露珠和含苞待放的花朵。我感謝大自然送我了一個清爽的早晨,一個美好的開始。

  現在,我們的生活乏味無趣,學習的緊張,工作的壓力,壓得人們苦不堪言。讓我們走出屋子,去感受一下大自然的美麗吧!

  一走進山,山中“嘉木立、美竹露、奇石顯。”到處都是山峰,綠油油的小草襯托着一朵朵美麗的小花。五顏六色,十分迷人。

  不遠處就是水流所在。水,清澈見底的小溪是水組成的,我們喜歡水,它是奇妙的。一滴滴地,看似弱小無比,卻組成了佔全球面積百分之七十的海洋……

  向前走,看見的將是一片綠色,那是樹林,鳥兒生存的地方,是小動物們玩樂的場所。“佳木秀而繁陰”,這種情景,讓我不由自主的陶醉。鳥兒清脆悅耳的聲音環繞在我耳邊。風輕輕吹走了煩惱,壓力,水也穿透了它,心情頓時舒暢許多。

  是大自然的魅力讓我們緩解了壓力。有了閑適的心境。漸漸地,夜幕來臨,繁星點綴夜空,月亮朝我微笑,一束束月光照來,我回憶着一天的生活,真是回味無窮啊!

  我們應該感謝大自然巧奪天工的設計,是它讓我們人類有着美好的生活,是它讓我們忘記煩惱,天天開心。

  點評:大自然實在太美了。小作者的文章層次分明,語句流暢,讓人回味無窮。真得該用一顆感恩之心回報大自然無私的饋贈。

Q Q 208 234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感謝大自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