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可惡的天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惡的天氣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可惡的天氣

  四月份是春暖花開的月份,清明過後,天氣轉暖,小樹開始開小苞苞了,小草變綠了、發芽了。啊,春天來了,冬爺爺走了,春姑娘終於來了,春天給我們帶來了美好的希望,也給我們帶來了一些自然的煩惱。

  今天早晨,媽媽叫醒我,我快速地吃完早飯,嘴裡的東西還沒嚼完,我背起書包準備去上學。推門一看,嗬,不得了了,天灰濛濛的,遠處的天邊黃黃的象烤過的麵包,街對面的人們都是朦朦朧朧的,讓我的心裡有些恐懼,有些煩燥,還有些不安,好象是將要有什麼災難要發生似的。風越刮越大,塑料袋滿天飛,從一棵樹上飛到另一棵樹上。我看人們行走困難,不停地揉着眼睛,我的眉毛也灌滿了沙子,我的衣服被風吹了起來。乍一看,行人都帶着大口罩,小朋友的帽子被吹了起來,老爺爺騎的自行車東倒西歪,只能推着走。哇,風真大呀!

  到學校里,我只感覺嗚嗚地,風的呼嘯聲蓋住了老師的講課聲、同學的發言聲和上課鈴的敲擊聲。下課了,我們出去一看,國旗在掙扎着,小樹想保持自己的體態,可是還是被吹得東倒西歪。我被吹得眼睛發迷,回到班裡一看,我們都成了“非洲人”,臉黑黑的。我拿了一盆水,呀,水變得混濁不堪,我一照鏡子,哦,臉上滿是泥溝溝,街上的塑料網也被吹得直抖,從五樓上看,一棵白楊樹被颳倒在解放大路上,一個廣告牌颳倒在樹勛街上。

  為什麼春天不是我們想象中的春暖花開,風平浪靜的呢,元兇卻是最不喜歡沙塵爆發生的——人。人們大量地砍伐樹木,用來生活中所需,這使得沙塵爆和龍捲風乘虛而入,給人們的生命財產和環境造成損害,人們,為了生命還有綠色的環境,請不要再砍伐樹了,好嗎?

  2011年4月23日

文 章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可惡的天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惡的天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