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甜甜的夾心糖-大人都是可惡的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甜甜的夾心糖-大人都是可惡的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甜甜的夾心糖-大人都是可惡的 標籤:夾心糖作文 可惡的蚊子作文 甜甜的作文 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作文

我起床洗漱完畢后,電話鈴剛巧響起。來的這麼準時,我一猜就是林琳,舉起話筒:“喂,林琳嗎……”林琳小聲回答:“快點哦,我在車站等你,88!”

  這電話與往日不同,以前林琳說話比雷打都打,這回說話怎麼卻比蚊子還小聲呢?我懷着好奇的心情到了車站,林琳給我說了經過。

  原來,是有關星期六我們去看流星一晚上的事。

  林琳說她走後,媽媽要幫她蓋被子,結果一到她房間,人呢?她媽媽找呀找找了一大晚上,第二天準備報警登尋人啟事時,林琳剛巧回來,被媽媽逮了個正着。林琳只好把事實告訴媽媽,林琳被媽媽用衣架打得那個痛哦,眼睛都哭腫了,還有好幾處地方被打流血了血浸濕了三件白襯衫。林琳的爸爸幫忙把林琳的書包扯爛了,她以後只能提着皺巴巴的袋子上學。怪不得林琳渾身上下一股清涼油味呢。

  “我爸媽說,我永遠都別想跟你們在一起玩,他們見一次,打一次,我打電話都是偷偷打的。”好可憐的林琳,居然有這麼狠心的父母!我情不自禁吐一句:“大人就是可惡!”正說到這兒,唐?怡哭喪着臉向車站走來,我問:“唐?怡,你不坐你爸的車上學了?”唐?怡的淚珠在眼眶裡打轉,眼看就要流出來了,林琳遞過去一張紙巾。唐?怡一邊擦,眼淚一邊往外流:“嗚嗚嗚~~我爸媽都不見了,他們失蹤了一天一夜!嗚嗚嗚~~他們又沒帶手機,我到現在都沒吃飯,嗚嗚嗚~~”“啊,你一直餓到現在?”“恩。”“林琳你還有剩下的錢嗎,給唐?怡買個包子也行。”“沒了,你呢?”“我也沒了。”“怎麼辦?”“沒辦法,熬吧!熬完上午那幾節課,中午到我家吃飯!”唐?怡只好點點頭。

  上午,過了兩節無聊的語文課,和兩節更加無聊的數學課,終於放學了,我和唐每一坐車回到家,媽媽熱情地招待她。

  “哇!好香啊!唐心,你好幸福啊!天天能吃到媽媽做的拿手好菜,我要是你多好呀!”唐?怡高興地說。媽媽聽到了,笑得合不攏嘴:“對呀!你嘗嘗吧,別人都說我做的菜味道可以用兩個字形容,絕了!”唉!我媽媽就是這樣,給她點陽光她就燦爛。

  我和媽媽還沒反應過來,只見唐莓怡早已經吃上了,“唏哩咕嚕”,那叫一個狼吞虎咽,就像一隻餓了整整三天的小狗,真的,我們家樓下那隻黑鼻頭流浪狗就是這麼吃東西的。媽媽看唐?怡的吃像,高興得都快要飛到天上去了:“莓?,慢點吃,別噎着,阿姨家東西好吃的話以後天天來阿姨家吃哦!”媽媽哪知道可憐的唐?怡是餓了一天一夜的呀!

  吃完飯,我和唐?怡一起去找她爸爸媽媽。“我想,你爸媽因該去找你了吧!”“他們知道我平時要去公園、海邊、花圃和沙灘玩。”“好吧!我們向那四個地方進發!”我們找了好久,找遍了,都沒有找到。咦?我們好像聽到了什麼,從不遠處傳來一陣陣呼喚:“莓?……唐?怡……莓?……”唐?怡一把把我拉着往傳來聲音的地方跑,“啊!是爸爸媽媽!”唐?怡放開手,投入爸爸媽媽的懷抱中。“莓?,我們終於找到你了!”“我們找你找得好苦啊!”“是啊,莓?,你不知道,我們找你找了一天一夜!到現在都沒吃一口飯。”“莓?,你知道爸爸媽媽多擔心你嗎?”“我的乖寶貝,我和你爸爸一天一夜都沒合眼!”唐媽媽指指自己的眼睛,“看看,我和你爸都成熊貓了!”說著說著,他們一家露出幸福的笑容。多麼深情的一家呀,比電視上演的還要精彩,真令人感動!忽然,唐?怡的媽媽臉色由晴轉陰,對我大吼着:“是不是你和那個林琳把我們家莓?帶壞的!”他爸爸也來幫腔:“一定是你們帶莓?三更半夜出家門的,還瞞着父母。”他爸爸又轉身對唐?怡說:“走,以後不要和她們兩個在一起了,會把你帶壞的,知道嗎?”說完,唐媽媽右邊站着唐爸爸,中間夾着唐?怡,屁股以扭一扭的回家。

  只有我還獃獃站在原地,什麼跟什麼嗎!這叫什麼爸媽!“大人就是討厭!”我只好獨自往回走。

  一走進院門,樓下的流浪狗就望着我,小聲地叫着,我知道,它的雞骨頭又被其它流浪狗給搶了,我一邊撫摸着小狗,一邊憤憤的指責其它可恨的狗——太不像話了!自己沒得吃就搶人家的!狗狗得到了安慰,滿足的叼着我帶給他的魚兒,跑到一邊享用去了。在同一片藍天下,動物都能得到安慰,可是林琳和我呢?

  我永永遠遠恨大人!

您正在瀏覽: 甜甜的夾心糖-大人都是可惡的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甜甜的夾心糖-大人都是可惡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