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六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六一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歡迎同學們投稿

  快樂的“六一”  

  2010年6月2日  

  今天是六月一日,小朋友們你肯定跟我一樣激動快樂,所以我和我的夥伴們一起去拉法山玩。我們又蹦又跳地來到了正門。大家飛快地跑着,風兒在我耳邊呼呼作響,鳥兒在樹上嘰嘰喳喳的唱着歌。我順着聲音往上看,只見茂密的樹葉擋住了陽光,但也有及少的陽光還是露了下來,照在了我的臉上,溫暖着我的臉夾。  

  沒多久,我來到了心形平台,隨後我沿着地圖的方向往前走,大家陸陸續續地到達了太極洞、聖水洞……到達穿心洞時,在呂姨的幫助下,大家順利地爬上了洞頂,洞頂上面有一個坑,坑裡有一些水,我輕輕地摸了摸了,呀!一下子,水那刺骨的涼氣向我撲來。我趕緊轉過身來,向下一看,不禁打了個寒戰,只見遠處的高山連綿起伏,一個個高聳入雲,我被眼前的景色所震撼了。  

  大家一起來到了齊盤山的腳下,我抬頭仰望着齊盤山,哇,太高了!我的心害怕極了,身體彷彿置身於空中,假如,有一陣微風輕輕吹過,我就會掉下幾百米的懸崖之中。我渾身冒着冷汗,回頭一看,李叔叔的臉色蒼白。於是,我和李叔叔還有媽媽一起放棄了攀登。我抬頭看到高霄入雲的齊盤峰,只見我的小夥伴們像一群小螞蟻一樣站在了峰頂上,沖我吶喊道:“來呀!上面很好玩的。”哎……我垂頭喪氣地嘆了口氣。  

  看到岩石上面用紅色的筆醒目的寫着“不到主峰非好漢!”於是,我心裡暗下決心,這次我一定要爬到主峰。我一隻手緊握鏈條,另一隻手拂着台階,一隻腳艱難地邁着約50厘米高的石階。眼睛緊緊地盯着地面,不敢往下看,就這樣一步一步地登上了拉法山的最高峰——主峰。大汗淋漓的我終於戰勝了自己。我高興得不得了。最後,大家還在上面吃了一頓豐盛的午餐,來祝賀自己。  

  稍作休息后,我們以最快的速度下了山。到了山下我們都筋疲力盡了,坐在了地上。  

  今天是驚險而刺激的六一兒童節。哦,對了!最重要的我忘了說了,我又多了一份攀登高峰的勇氣。  

歡迎同學們投稿

您正在瀏覽: 快樂六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