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六一”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六一”節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快樂的“六一”  

鄭子智  

今天,要舉行“五月的鮮花暨迎六一聯歡”。同學們個個精神抖擻,場上人山人海。  

校長宣布開始,一年級開始表演了,他們跳着騎馬舞,在台上戴着墨鏡,他們伴着樂曲,有序地跳着。下面老師在給他們指揮,不一會兒,一排小女生拿着旗子,和男生一起跳舞。最後來了一個完美的造型。  

其他的學生都不約而同地站起來鼓掌,老師的話都不靈了,還是在鼓掌。一會兒,他們的小手全拍紅了。而且我還聽見他們說:“讓我打分,我得打超滿分。因為這個節目實在是太好看了。”節目結束了,孩子們的笑聲灑遍校園每一個角落。  

回家的路上,我一想起一年級跳的“江南style”,我的腦海里就響起同學們的歡聲笑語。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六一”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六一”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