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快樂六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六一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的六一

  記得小學時的那次六一兒童節,天氣不是很好,微微的下着毛毛雨。同學們穿着校服,興高采烈地來到校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迎接大家的鼓號隊,接着你就會看到北樓的教學樓正中間掛着的大幕上寫着“紅領巾向黨——學雷鋒找榜樣爭四好”幾字以及操場正南邊各位來賓。

  活動開始了,節目也開始了。這次六一我們學校的節目可多了,有:歌曲、詩歌朗誦、相聲、合唱、課本劇等,這些節目可精彩了,其中我最喜歡的是課本劇《老虎和他的朋友》和相聲《珍惜時間》還有跆拳道。在《老虎和他的朋友》中小演員把老虎的動作演得滑稽逗人,讓大家都哈哈大笑,在跆拳道中,他們威武的招式讓同學們讚歎,到了《珍惜時間》的時候,我感到了時間的流逝,一轉眼的時間我就六年級了,只有幾個星期我就要告別母校升到初中了,許多同學和我一樣有點悶悶不樂的感覺,不知道是不是感到了時間的流逝,我非常期待老師們的合唱,一個節目又一個節目,不知演了多少個節目,老師們的合唱終於到了,可惜因為第一首歌伴奏的聲音太大了我們始終還是聽不到老師們的聲音只聽到了第二首。不知過了多久,是最後一個節目——時裝展覽了,看完了花樣百出的服裝,同學們該和校園告別回家了,雖然有些依依不捨但我們還是離開校園回家了。

  活動進行了三個多四個小時,那是我在小學的最後一個六一兒童節了它給我留下深刻而美好的回憶。

  初一:liuyajie2095

您正在瀏覽: 快樂六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