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的小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小雞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母雞孵了一群可愛的小雞。小雞們還只剛剛孵出來沒幾天,全身長着黃黃的絨毛,遠遠地看過去就像兩隻黃色的小絨球,一張尖尖的小嘴嘰嘰喳喳地叫個不停,可愛極了! 

  有一天,陽光明媚,母雞帶着浩浩蕩蕩的隊伍——一群小雞出發了,它們來到了門前的樹林里想見見世面,小雞看到了外面精彩的世界都迫不及待地散開了。它們在陽光下活蹦亂跳地玩耍,一隻小雞玩累了,發現一條蟲子,它把蟲子叼到一邊,準備慢慢享用,可是,另一隻小雞發現了它叼着的蟲子,於是,那隻小雞拍拍翅膀,蹬蹬腿,像是要搶過蟲子似的。這時飛來一隻蝴喋,兩隻小雞看見了蝴蝶飛舞時優美的姿勢,也學着它一起“飛”來“飛”去,和那美麗的蝴蝶一起嬉戲,一起追逐,扑打着自已雛嫩的翅膀,艱難地“飛行”着。另兩隻小雞看見了展開了議論,一隻小雞說:“胖小雞學得像!”另一隻小雞不停地辨解:“瘦小雞學得像!”於是兩隻小雞就一直互不相讓。 

  一眨眼的工夫,就到了晚上,小雞們極不情願地和媽媽一起回家了。到了家的小雞們約定:明天我們還去玩! 

  指導老師:張德英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小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