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同桌

  小店區實驗小學二年級五班   劉昊原

  我的同桌是張毅。他長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炯炯有神。有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一張紅嘟嘟的小嘴鑲在臉上,每天都帶着微笑。他是一名運動健將,他最擅長跑步,每次我們

  倆比賽跑步,他都比我跑得快。  

  張毅學習也挺好,他平常不愛說話,但上課總想說話,讓我感到很奇怪。  

  他很愛搞惡作劇,有一次我去判作業,他把我的椅子抽了出去,我回來以後,一坐給坐空了,他卻在一旁哈哈大笑。摔得我的腿到現在還疼呢。  

  他有個習慣,寫不完作業就不出去玩,我把我的作業拿過去給他抄,他想都沒想就毫不猶豫得推開了,我只好乖乖的在一旁等他,一直到他獨立完成作業,才一起出去玩。  

  我覺得他很“不聰明”,有現成的作業不抄,非要自己想。這也許就是它能考取好成績的原因,也是我喜歡和他做朋友的原因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