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冬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冬天來了,刺骨的寒風呼呼地刮著,它是最差的雕刻師,用他手中的刀,顫抖着一劃一劃地雕刻着我們的皮膚,在我們的手上劃出一道道大小不一、深淺不同、毫無美感可言的傷口,就算傷口滲出了血,它也毫不憐惜。

  大雪是冬天的象徵,有時候厚度達到幾十厘米,人們的出行往往會因積雪太厚而受到干擾,我們用鏟子鏟,撒鹽在它上面,都十分的費力。在這樣寒冷的季節,我們把自己裹成粽子, 只把眼睛露出來,整天宅在家裡,這是我們最想要看到太陽的季節,因為我們渴望溫暖。

  冬天是狠心的,讓我們忍受寒冷,冬天也是頑皮的,和我們一起玩耍,我們在冬天裡有了和其他季節不同的感受,我們熱愛冬天,因為冬天裡,雪人,雪仗,將陪伴我們,我們不孤單。

您正在瀏覽: 冬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