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冬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冬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短暫的一年中,歲月總是匆匆地走過,彷彿一位冷漠無情的路人。但他卻比所有人都幸運。因為,他擁有五彩的四季。但我最愛的,還是冬天晶瑩的雪花一片一片,又在滿天飄。我又聽到了雪花飄落的聲音,同時也聞見了雪花那清冽的芳香,周圍都變成了銀白色的世界。

  踩着白色的雪,“咯吱”“咯吱”的響着。雪地上,一深一淺的腳印留在了身後。天空中雪花還在飄着,像鵝毛,一團團一簇簇地蓋地而來,然而它們又像一群頑皮的孩子,你撞我,我追你,群追不舍。直到母親的懷抱,才像一個乖巧、聽話的好孩子。有時它們又像一位百戰百勝、擁有千里萬馬的將軍。他們無聲地拼殺着,天地間頓時連成了白茫茫的一片,渾然一體,給早已枯萎的草披上一層層白棉襖,給房屋戴上了一頂滑稽的白帽,給公路兩旁的行道樹也穿上了白棉襖。

  一場大雪過後,整個村莊變成了白髮蒼蒼的老人,放眼望去,整個村莊像穿上了新棉襖。這時,一群孩子相約來到一塊空曠的地上打雪仗、堆雪人。雪人堆好后,他們又圍着雪人笑,他們的笑聲穿過了整個村莊……

  家鄉的冬,愛冬天的雪。家鄉冬天的雪是麥苗的被子,是樹木的花朵,是孩子們嬉戲的玩具。它那潔白的身軀凈化了人們的心靈,也凈化了整個世界。

  家鄉的冬天是寒冷的,但卻彰顯了冬的特色。我愛冬天。

  寧郭一中初一:劉璐琳

您正在瀏覽: 我愛冬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