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的國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國慶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盼望着,盼望着,一年一度的國慶節終於來臨了,我可以痛痛快快玩上幾天了!

  大街小巷,大紅燈籠高高掛,五彩旗幟迎風飄揚,人們的臉上洋溢着笑容,每個人看起來都是那麼開心,每個地方,各個角落,都充滿了節日的喜慶。

  10月1日上午,我在家裡觀看了期待已久的閱兵大典。當受閱的三軍勇士邁着矯健的步伐,雄赳赳、氣昂昂地通過天安門時,國防武器已接踵而來地展現在人民的眼前:新型主戰坦克、火炮、核武器以及各種戰略導彈。海陸空三軍不斷地變換陣勢,看得我眼花繚亂,心情無比的激動!祖國啊,祖國,您讓我看到了您60年來的繁榮昌盛和國防力量的日益強大,您的人民從此揚眉吐氣地屹立在世界的東方。回想從前,有多少革命烈士的浴血奮戰,才有了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所以,我要好好學習,回報祖國。如今,強大的軍隊和先進的戰鬥武器,您的不斷壯大,做出了重要的貢獻。所以,我自豪,我快樂!

  祖國媽媽,祝您62歲生日快樂!我向您致敬,我決心努力學習,將來讓你變得更加年輕、美麗!

   清華實驗小學  五(7)班  金鐘昊  指導老師:方彩雲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國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國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