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愛美的女孩。是一個樂觀向上的人,是個自信的人。

  我今年八歲。白白的國字臉上長着一副濃濃的眉毛,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樑,小小的嘴。看上去健康,結實。

  大家都叫我“小搗蛋”記的有一次,外婆叫我幫她拿鹽洗豬肚,外婆用完后叫我放回原位。我看見手裡的鹽。想鹽應該還有很多用處吧!於是,我往沙發上撒了點鹽,再往空調搖控里撒了一點鹽。心想也給她們洗洗。結果可相而知。搖控壞了,沙發濕了。被媽媽狠狠的教訓了一頓。還有一次,我拿外婆的新衣服,給外婆家的母雞穿上,用布條牽着它到處走。結果逗得大家大笑之後。又被老媽休理了一翻。我就這樣老搗蛋老被休理。因此得名“小搗蛋”

  我還是有好多優點的。自信,勇敢,堅持,刻苦,愛學習,我愛寫作文,拉小提琴,跳舞,游泳。曾經有一位阿姨多次當著很多人的面說:“別看這孩子漂亮聰明,可惜她的頭上一撮白頭髮。只是藏着裡面而以”她講過多次之後,我就對她說;“阿姨這是聰明的表現”那位阿姨臉紅了。我就這樣笑着面對挫折。以前愛頂嘴,但是隨着我慢慢長大。我知道大人們很辛苦。他們用心的養育着我,讓我健康快樂的成長。

  這就是自信,快樂的我。

  四川省內江市實驗小學二年級五班 吳熠二年級:吳熠

您正在瀏覽: 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