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小草有了理想,才能夠長大發芽,雛鷹有了理想,才能夠翱翔藍天,如果有人問我的理想是什麼的話,我一定會毫不猶豫的告訴他,我的理想就是能夠在將來成為一名小學老師。

  現在我們在學校里有很多可愛的老師陪伴着我們,老師們不厭其煩的向我們傳授知識,教會我們做人的道理,這使我們每天在上課的時候都能夠認真的聽講,在學校里玩耍的時候都能十分的愉快。

  我也想在將來成為一名光榮的人民教師,這樣的話我就能夠每天和可愛的同學們在一起,在講台上把我所學的知識全部都傳授給他們,如果同學們受到傷害,或者有不開心的時候,我也能夠盡己所能去保護他們,開導他們,這會讓我覺得十分的開心,人生也會覺得充滿了意義。

  我知道,如果我想實現自己的理想,一定要付出自己的努力,所以我從現在開始就要打好基礎,認真的學習,多多培養自己的能力,這樣才能夠在將來某一天實現自己的理想。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