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 !我叫趙國權,在師範附小上學,今年十歲了,上四年級。我個子很高,但瘦瘦的,屬於瘦肉型“骨感美男”。我有一雙細長的眼睛,眼睛烏黑油亮,總是嘰里咕嚕轉個不停。濃濃的眉毛和睫毛,使這雙眼睛顯得生動俊美,但也透出一股淘氣勁。從大我的眼睛里就可以看出我是個淘氣的小男孩, 

   記得有一次我想玩。玩什麼呢?上房子掏鳥吧!那時我才七歲,就敢做那樣的事情。我搬過我們家的梯子就爬上了我們家的房頂。我剛上去還沒有掏呢,梯子就把房上的瓦頂掉了兩塊。嚇得我身體縮成了一團。我幹什麼事情沒有後退的時候,稍微平靜了一會,我就把小手伸進了房檐下的鳥窩裡。一隻小鳥受到了驚嚇,驚恐地飛走了。我伸手摸半天只掏到了幾個鳥蛋。等我下來,一回頭髮現媽媽就站在我身後,媽媽狠狠地給了我幾個“紅燒雞爪”警告我再也不準干這種危險又帶有破壞性的事情。可後來我還是一犯再犯,害得爸爸隔三差五就得去買瓦補房子蓋。 

   還有一次,一個夏天的暑假裡。玉米長得綠油油的。剛抽出棒子不久。我跟小夥伴王林說:“我們拿玉米當炮彈打仗玩吧!”於是,我們就鑽進一塊玉米地掰玉米。我們象小猴子一樣一人掰了一堆。然後戰鬥就開始了。剛開始,我們拿玉米粒打。新鮮的玉米漿水打得我們滿臉滿身都是。就象兩個小泥猴。後來補過癮,我們又用整個棒子打。打得痛快極了。可是,當我玩夠了興緻勃勃地回到家,剛進門,鄰居李大伯就來告狀了。結果,我又挨了媽媽一頓“紅燒雞爪”! 

  這就是我,一個總愛給大人添亂子的淘氣的我。 

   (指導教師:長白山職業技術學院、李香 雲)

您正在瀏覽: 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