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寫周末作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周末作業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周五,放學回到家以後,我原本想着好好放鬆一下,但是想到老師布置了很多周末作業,如果我今天晚上全部完成的話,那我在周六和周天就能夠好好的放鬆一下,不用再顧及作業寫沒寫完的事情了。

  想到這裡,我就趕緊跑到自己的房間,打開書包,掏出作業本,認真的寫起作業來,過了一會兒,媽媽做好晚飯了,她來我的房間里叫我吃飯,但是我的作業還沒有寫完,我就跟媽媽講,等到我寫完作業再去吃飯,媽媽聽到我說話之中語氣透出一股堅定,也沒有再說什麼,就把飯給我留在鍋里了。

  就這樣我專心致志的寫作業,一直到了晚上九點鐘的時候,我的作業終於全部寫完了,這個時候我抬起頭來才發現,由於保持一個姿勢太久,自己的脖子有些酸痛。

  但是即使是這樣,我的心裡也十分的高興,因為我把作業全部完成了,這樣在周末的時候我就能夠好好放鬆一下了,我的心裡十分的開心。

您正在瀏覽: 寫周末作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周末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