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喜歡讀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讀書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如果你問我平時我最喜歡做的事情是什麼,我一定會毫不猶豫地告訴你,我最喜歡做的事情是讀書。

  從我上幼兒園的時候開始,姥爺就開始在平時沒事兒的時候教我認識漢字了。於是在姥爺的幫助之下,上小學之前我就已經能夠獨立地看書了。雖然只是一些間單的課外書,但是這些書籍卻為我打開了一個新世界的大門,我從此愛上了讀書不可自拔。

  平時從學校里,回來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我不會像其他的小朋友一樣跑到樓下去玩耍,我反而是坐在自己的小房間里,拿出來媽媽從書店給我買來的課外書,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書中的世界更加的吸引我,我在裡面獲得了很多的樂趣。

  我喜歡讀書,希望這陣陣的書香能夠伴隨着我的成長,讓我在其中獲得更多的樂趣。學到更多的知識豐富自己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讀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讀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