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讀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讀書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高爾基曾經說過:“書籍是青年人不可分離的生活伴侶和導師”這句話使我受到了很大的啟發,提到書,我和書之間還有一個不得不說的故事。

  我看書的時候經常沉迷在書的世界中不可自拔,也常常把書中的情形帶到生活中去。有一天,我正在津津有味的看着四大名著《西遊記》,正看到豬八戒慫恿孫悟空去偷人蔘果,這個時候,媽媽從我身後饒了過來,輕輕的拍了一下我的肩膀,想要叫我出去吃飯,可還沒有等媽媽開口,我就一下子扭過頭來,對媽媽說:“猴哥,你趕緊把人蔘果弄來幾個,我老豬早就餓了”媽媽聽得雲里霧裡的,愣了幾秒鐘,拍了一下我的腦門說:“傻孩子,還想吃人蔘果,西遊記看多了吧”,我迷瞪過來以後,不好意思的笑了。

  自此以後,我和書便結下了不解之緣,後來我還讀了許多有趣的書籍,書讓我學會了很多知識,也同時讓我的生活增添了許多的樂趣,它向我展示了一個豐富多彩的文字世界,我以後要多多看書,開拓自己的視野,做一個博學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讀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讀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