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再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_9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說,再見是再也不會見面的意思,代表一個人和另一個人再也見不到面的意思,但我想說,再見是還會見到的意思,可能是一年,可能是半年,但我們總能見到面的,希望你也可以跟我見到面。

  那是我的一個非常好的同學,我們倆總是無微不至的照顧着對方,你幫助我,我也幫助你,遇到過學習上的困難,他更會慷慨伸出援手幫助,我們倆就在一起度過了小學三年時光,我和他也住在一個小區里,可是,他前幾天跟我說,他因為他的爸爸媽媽工作需要,需要到另外一個省去工作,沒辦法在和我玩了,聽到這句話的時候,我幾乎崩潰了,我心中想:不,你不能走!但是,他依舊靜靜的走了,沒有給我留下任何東西,我十分氣憤,心想:我以前待你那麼好,你竟然是這麼的對我!我氣匆匆的闖進了家裡,進入我的房間,趴在桌子上,將手抱着臉,獨自一人悄悄地哭了起來,這時,我的眼角瞥見了一個東西,我抬起頭,那是一個信封!旁邊還放着一塊我最喜歡吃的大白兔奶糖,我想到了什麼,突然拿起了信封,將它打開,只見裡面放着一封信,一封你寫給我的信,你在信中說:對不起,我沒有跟你道別,就匆匆的走了,我實在很抱歉,我並沒有忘記你,我還給你留了一塊你最喜歡的大白兔奶糖,你應該在打開這封信的時候,就已經看見了那塊奶糖吧,我相信,那塊奶糖上凝聚着我們三年一起玩耍,一起快樂的奔跑着,那汗水一滴又一滴掉下來凝聚而成的,那奶糖里是我們考試考得好時的高興,或者是玩兩人三足,摔了一跤時的沮喪,或者是考試沒考好而感到的生氣,但我想說:我們總是會再見到面的,雖然我們可能這一年或者兩年都見不到面,但只要心中有希望,有念頭,我相信,我們一定會在未來的某一天見到面,可能又會在一起開開心心的玩耍,無憂無慮的玩耍,談笑風生,那時候,我們一定會再見到面的。下面是我的QQ號,你可以加我的QQ,我們倆可以隨時隨地的聊天,好了,我也不說太多了,希望你能看到那塊奶糖后吃掉那塊奶糖,再見!

  啊!原來他並沒有忘記我,是我太責怪他了,還沒有搞清事端,就無緣無故的怪別人,但我一定也會相信,我們一定可以在未來的某一天彼此見面,雖然這可能是暫時的離別,但暫時的離別換來的總是更好的開始,俗話都是這樣說的,讓我們一起期待我們下一次那無憂無慮的見面吧!

您正在瀏覽: 再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