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了,朋友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朋友們!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歲月不饒人。我們六年的小學生活即將進入到計時,六年、畢業,它們即將把我們的童年帶走:即將把我們送進中學的道路;即將把我們朝夕相處了六年的同學拆散!在這小學的大門即將向我們永遠關閉的同時,我們要珍惜彼此的友誼!再見了!朋友---老師,同學,母校。

  再見了,老師!是您,是您把我帶入知識海洋的航班;是您,是您把落入海洋的我們救起;是您,是您把救起的我們安慰。這一切一切,都是你為了將來的我們而不怕勞累做的,您不惜把自己的青春送給時間,把換來的時間去教導我們。您就像一根普普通通的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我們!在這即將畢業的時刻,我才知道陽光是這樣照亮人生的,雨露是這樣滋潤花草的。再見了,老師!

  再見了,同學!我們是一起成長的小花,我們一起經歷了重重困難;一起經歷了陽光的沐浴;一起嘗到了苦瓜的味道。我們是一個集體,校園的每一個角落,都隱藏着我們的點點滴滴啊!一個人做的好並不行,就像你一棵樹不可能可以阻擋住狂風,只有齊心協力,才能成功打敗風暴!現在,我們在母校里是大哥哥大姐姐,但上了中學,我們就是小弟弟小妹妹。所以,我們在即將離開的時刻,要做個榜樣,為小弟弟小妹妹樹立一個理想!

  再見了,母校!我在您的懷中嘻嘻鬧鬧,蹦蹦跳跳過了六年,您不怕我踩臟您的身體,任由我在您的懷中玩耍,卻忍受着疼痛;您不怕我們的吵鬧,讓我們在您的耳邊朗朗讀書,卻多出了兩道黑眼圈。現在,我們終於要離開您的懷抱,您卻在那裡為我們這些小淘氣哭泣。

  老師!同學!母校!回想曾經的一幕幕,自己從一個不懂事的小屁孩,變成了一個懂事的大哥哥。但是,沒有你們,我怎麼會變得好呢?沒有老師你,我就不會擁有這麼多知識,沒有了做人的道理,又怎麼會長大呢?沒有同學你,我就不會有這麼多的童年回憶,沒有一個快樂、童真,充滿活力的我,我又怎麼會開心呢?沒有母校你,我就不會有這麼好的環境學習,沒有快樂童真的童年,更不會有聲聲教誨我們的老師,又怎麼會有開心,又怎麼會有豐富的知識,又怎麼會長大呢?上了中學的路,你們一樣是我的老師,同學,母校。更是我的真心朋友!

  在這即將畢業的日子裡,我想對你們這些朋友說:“再見了!敬愛的老師!再見了!親愛的同學!再見了!美麗的校園!謝謝你們陪我成長!陪我學習!陪我玩耍!我永遠不會忘記你們!”

  廣東惠州惠城區汝湖鎮仍圖中心小學六年級:邱利民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朋友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朋友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