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體育老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體育老師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體育老師是一個非常陽光帥氣的大哥哥,他的年齡大概看起來只有二十八歲左右,所以我們大家都非常的喜歡這個老師,不僅僅是因為他年輕帥氣,而且還是因為上他的課我們會感到非常的有趣,同時我們也會收穫到不同於其他體育老師的樂趣。

  說來也真巧,這個體育老師就住在我家的附近,而且更巧的是他是媽媽已經退休了的同事的兒子,你說真是湊巧啊,真是可以用一句無巧不成書來形容了。每次我在路上碰到他的時候,他都會非常熱情的和我打招呼。甚至有的時候放學回家的路上我碰到他,他還會騎着摩托車載着我順路回家。

  除此之外,我也非常的喜歡上他的課,因為我上他的課的時候,我總是能夠學到非常多的東西,也可以體驗到我從來都沒有體驗過的感覺,我們班級上下每一個同學也都非常的喜歡上他的體育課,我們和他總是能夠非常和睦的相處着,要是我們的體育課被其他的老師給霸佔去了,我們一定會感覺到非常的難過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體育老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體育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