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語文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語文老師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俗話說的好,新的學期就是要有新的氣象。一切東西都是要除舊迎新的。這個學期開始,學校給我們換了一個新來的語文老師,我們都非常的期待和歡迎着這位老師的到來。

  終於在昨天的語文課的時候,這位新來的語文老師終於來到了我們的身邊。我們看見一個非常漂亮的大姐姐走進了我們的教室。原來這個美麗動人的大姐姐就是我們的新語文老師。首先她開始做了一下自我介紹,她說她姓唐,是我們這個學期的語文老師,將會給我們帶來非常有趣的課程內容。

  我們大家都叫她做小唐老師,小唐老師說她是剛從師範大學畢業的,年齡只有二十三歲,所以我們平時里有什麼不懂的內容可以及時的問她,她一定不會怪我們的。聽了這位美女老師說得話以後,我們都感到非常的開心。她上課一定比之前的那個女老師要好的多,之前的女老師老是兇巴巴的看着我們,臉上一丁點的笑容也沒有,真是讓人感到討厭極了。相比之下,小唐老師的笑容就像是天使一樣,非常的溫柔。我們都非常的喜歡這個新的語文老師,相信在她的悉心教導之下,我們的語文成績一定會有很大的進步。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語文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