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井底之蛙》故事新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井底之蛙》故事新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兩隻青蛙趁着下雨,井水暴漲從井裡跳了出來,它們望着那一片一望無際的稻田,不由得感嘆道:“外面的世界真寬廣啊!”於是它們一隻向東走一隻向西走。並相約,一年後見面。

  先來說這隻向東走的小青蛙的經歷吧!它向東走了很長一段路,來到了一座繁華的城市。在那,有它從沒吃過的山珍海味,鱗次櫛比的大廈,雄偉的建築……只是那裡的污染太嚴重了天空總是灰濛濛的,河水也被附近的工廠排出的工業廢水染得五顏六色,好像一個巨大的調色盤,一次它還不慎掉進去,差點丟了小命。所以,它只在那座城市呆了半年就回到了井邊。

  而那隻向西走的小青蛙經歷了一個月的辛苦跋涉,來到了一座寧靜的小村落,那裡水草豐美,空氣清新。雖然沒有向東走的那隻小青蛙所吃到的美味,可這裡沒有污染,天永遠是藍的。它還和那裡的人類交上了朋友還幫他們捉害蟲呢?

  轉眼間,一年過去了,向西走的那隻小青蛙戀戀不捨地向人類告別,來到井邊,看到了去了城市的那隻青蛙。自從它掉入了被污染的水中后,皮膚竟慢慢變成了紅色。它一見去了西邊的小青蛙,就訴苦道:“城市污染太嚴重,我都變異了!”去了村莊的小青蛙聽了,立即說:“我那裡雖然沒有你吃過的好東西,但是沒有污染,我在那還安了家,你和我去那生活吧!”於是,它們一起來到了那個寧靜的小村莊。

  從此以後,它們就一直生活在那小村莊里,再也沒有踏進城市半步。

  甘肅省張掖市甘州區勞動街小學六年級:姚元元

您正在瀏覽: 《井底之蛙》故事新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井底之蛙》故事新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