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勞動最光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勞動最光榮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過年期間,我去姑媽家做客。平常,姐姐都會到門口來迎接我,可是今天姐姐卻沒有來迎接我,怎麼回事呢?我帶着一肚子的疑問,三步並做兩步走了進去。 

  原來,前幾天姑媽家買了一台嶄新的筆記本電腦。姐姐對它愛不釋手,玩電腦更是廢寢忘食。在這樣的情況下,她怎麼還會出來迎接我呢?突然,我聽見姑媽在樓下扯着嗓子喊:“樓上的人聽着,全家大掃除啦!有關人員下來集合!”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沖了下去,我本以為愛好體育,擅長賽跑的姐姐會和我比看誰跑得快,可我跑到樓下,才發現姐姐根本沒有下來。我又以50米衝刺的速度沖了上去。看到姐姐還在玩遊戲,我覺得姐姐也許沒聽見,我就照姑媽的話原原本本地說了一遍。響亮的叫聲使姐姐大喊起來:“煩死了!他們要打掃隨他們打掃好了,我才不去呢!”我火冒三丈:“你知不知道‘八榮八恥’里的‘以辛勤勞動為榮,以好逸惡勞為恥’啊?你算哪門子三好學生啊?連最基本的愛勞動都不懂!我應該給你們的老師寫封信,讓他下次不要發你獎狀了!”姐姐聽了這番話,臉上好像抹上了一層厚厚的胭脂,紅艷艷的。她以最快的速度關掉了遊戲,關掉了電腦。又以最快的速度衝下樓,先把桌子擦乾淨,然後把地拖得亮晶晶的。全家大掃除后,我和姐姐到田野里去幫助伯伯拔蔬菜。雖然泥巴濺滿了褲腿,但是我們體會到了勞動的快樂和勞動的收穫。 

  辛勤勞動能讓我們鍛煉身體,辛勤勞動能讓我們受到尊敬,辛勤勞動更是每個少先隊員應盡的義務!讓我們辛勤勞動吧!減少社會上不愛勞動的風氣,讓我們的世界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勞動最光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勞動最光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