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慘痛的教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慘痛的教訓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雖然這件事過去很久了,但我永遠記住這件事。

  2006年4月14日晚上,我和爸爸媽媽還有付彪和他的媽媽去打羽毛球。我們驅車來到石林球館,剛停車,我和付彪就跳下車,一溜煙的向球館大門衝去。危險就在眼前,我渾然不覺。球館的大門是玻璃門,上面沒有標誌,我以為門開着,就闖了進去,沒想到一頭撞在玻璃門上。砰!嘩啦啦玻璃門撞碎了,我摔在了地上,頭腦一片空白,不知發生了什麼事。叔叔把我扶起來,問我疼不疼,我往後一看,哇噻,玻璃門被我的頭撞碎了,我嚇得忘記了痛,愣在那裡。這時,付彪驚呼道:“釗哥,你的臉出血了!”媽媽像瘋了一樣把我抱上車,催爸爸快點把我送到醫院。

  到了醫院,醫生說:“嗯,要動小手術(縫針),不然,會留下很大的傷疤。”什麼!?縫針?555。縫針時,唉喲喂,怎麼打了麻藥再縫針還是那麼疼?可我一聲不吭,因為我知道我闖了大禍。一共縫了八針,縫完針后,還要去打破傷風針,打屁股時,媽媽呀!怎麼這麼麻?護士小姐取笑我成了波斯貓(因為縫針線是黑色的)。我對準鏡子照了照,我的天呀,明天去學作文要在同學和老師面前出醜了,5555555555。

  不出所料,第二天,我去學作文,剛走進教室大家就嘲笑我。有個同學說:“沒砸到太陽穴,我佩服你!!”連老師都說:“縫針?你不是滿頭血!哈哈!!!”我:火555。晚上,我去參加表姐的生日會,舅父說:“‘波斯貓’,上去給表姐伴個舞,這首歌是SHE唱的‘波斯貓’!!哈哈!”我:再火

  2006年4月20日中午,我去拆線。醫生問:“撞玻璃?挺勇敢的,是頭硬還是玻璃硬?”我說:“頭硬。”嘀咕了一句:“真討厭,555555!”。開始拆針,有句話叫“敢怒不敢言”,我卻是“敢痛不敢哭”。

  這件事情過去了4個月了,可我記憶猶新,眼角留下了一個疤痕,頭頂也留下了一個白白的疤痕,媽媽說像燈泡。以前別人叫我“靚仔劉德華”可是現在5555555,後悔呀!555。我會好好記住這次教訓。

您正在瀏覽: 慘痛的教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慘痛的教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