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發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發現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一隻貓,名叫小貝。它那四隻絨球似的小爪白皚皚的,我給它脖子上繫上一條白色的蝴蝶結,它就顯得更漂亮。 

  人們常說貓的眼睛特別漂亮,據說還會變。我不知是怎麼個漂亮法,怎麼個變法,就決定去觀察小貝。 

  一天,我的小貝特別乖,很老實地坐在椅子上,才讓我有機會好好觀察它。貓的眼睛會變?我滿懷問號地坐着靜靜地觀察它的眼睛。到了晚上,我也是靜靜地觀察,已經一天了,我沒發現什麼。第二天也沒發現什麼?到了第三天,我終於發現貓的眼睛會變!白天在強烈的日光照耀下,眼睛慢慢從扁圓變成一條縫。到了晚上,小花貓的眼睛卻變成圓圓的,而且還發著光。我不知貓的眼睛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就去查閱資料。原來,貓晚上眼睛好,會發光,是更加以利地去捉老鼠,以便能好好地吃上一頓。在觀察期間,我還發現了小貝的警惕力特彆強呢! 

  如果你不信這貓眼睛會變?那你也要認真仔細地去觀察它。你會很幸運,因為目睹了世界上最誠實,最精彩的魔術師——眼睛會變的貓!

您正在瀏覽: 我的發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