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旅行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旅行者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雙腳踏上青石古道,我望着那些古色古香的房子,燈籠懸挂在房子兩旁,隨風搖晃,好似果實在搖晃般。

  河中的船慢慢悠悠的划著,撐船人唱着不知名的歌曲,魚兒無憂無慮、歡快的游着,陽光把河面映得滿河金光,微風輕柔拂過,就像女子柔軟的柔荑拂過,打破了河面的平靜。

  天氣說變就變,一會兒是晴天,轉眼變成傾盆大雨,我只好躲在古亭中,雨水順着古亭的蜿蜒流下,形成一道雨簾,大顆的雨落在地上,濺起一朵朵雨花,雨打在古亭上,發出“滴答滴答聲”宛如天籟,過了許久,雨才停下。

  晚上時分,我睡不着,起身散步。一彎弦月,散着微微的清冷,寂靜無聲,我只聽到到蟬兒的歌唱,月光照着青石古道,我漫無步的走着,我想將這無盡的黑夜走完,不知何處,響起哀戚的琴聲,我尋聲而去,走到一座橋上,我四處張望,卻不見彈琴人,耳畔還響着琴聲,漸漸的,我困了,邁着沉重的步子回去,那哀戚的琴聲是不是我的幻聽?

  天蒙蒙亮時,我便起來了,我要離開了,離開這古色古香的小鎮,我有些不舍,但我是一個隨處旅行的旅行者,下一站我在何處呢?

  六年級:楊主濤

您正在瀏覽: 旅行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旅行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