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海洋朋友》觀后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洋朋友》觀后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我們在學校的操場上觀看了電影------《海洋朋友》,這部電影主要講的是在海洋館里有一隻小海豚——奇奇,這隻小海豚在幾年前失去了爸爸,他每天都想着和爸爸團聚,終於他的了思鄉病,整天悶悶不樂的,不吃不喝,這讓大家都很擔心他。在海洋館里有一個與奇奇同命相連的小男孩——小琪,他的爸爸常年在南極考察,很長時間也不回家, 小男孩很同情小海豚。從此,他們就成了好朋友。小男孩每天都在四處打聽小海豚的故鄉。他決定將來送小海豚回故鄉找爸爸。小男孩的精神深感動了工作人員,他們也一起想辦法把小海豚放進大海,讓他過自由自在的日子。 

  我看后,眼淚不由自主地流下來了。我彷彿感受到小海豚失去爸爸的痛苦。同時,我更被小男孩那種熱愛動物的精神所感動。他不害怕途中的危險,只要小海豚能找到爸爸,他寧願犧牲自己,他是那樣熱愛動物。 

  這讓我想起前幾天《大河報》上的一則新聞,一對夫婦家裡廚房前停留了一對喜鵲,喜鵲夫婦產下一群小喜鵲,為了讓小喜鵲存活,不傷害它們。這對夫婦決定跑到親戚家吃飯。我還在一篇文章中看到一個小男孩住在海邊,在退潮后,他看見沙灘上有許多小魚被衝上岸,眼看小魚就要死去,他毫不猶豫的一條一條地把小魚扔進大海。他自己的力量雖然有限,但是他決定能多拯救一條小魚就堅決不能放棄。生活中保護動物的人和事還有很多很多,可是,也有少數人喪心病狂,他們為了金錢,大量捕殺野生動物。現在世界上已經有好多種野生動物瀕臨滅絕,原因除了生態環境變壞影響,最主要的是人類大量捕殺造成的。 

  我覺得我們每一個小學生都應該加入到宣傳保護動物的行列中去。從自己做起,不食用或使用野生動物製品,只有這樣,才能讓那些可愛的野生動物們和我們一起生活在這個可愛的地球上。

您正在瀏覽: 《海洋朋友》觀后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洋朋友》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