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兔存錢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兔存錢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書桌上擺放着一隻小兔存錢罐,每當我看到它時就情不自禁的想起了它的來歷……

  那是我在老家的時候,我和我最要好的朋友鬧彆扭,由於我們都顧及面子,不肯和好道歉,於是我們的友情便漸漸淡忘了,一直到我搬家的那天,我們的友情蘇醒了。我到現在都清楚的記得在我搬家的那天朋友拉住我給了我一隻小兔存錢罐,留作紀念。

  我喜歡這隻小兔存錢罐不僅因為它是朋友留給我的紀念品,還因為它有很多功能。它可以用來存錢,可以用來作擺設,最值得一提的是它還時時刻刻提醒着我不要亂花錢。每當我存錢的時候小兔就好像在微笑和我說:"謝謝你小主人,我吃飽了”。有一回,我看到同桌有一隻漂亮的手錶,到處去炫耀。同學們羨慕的咂舌,讚不絕口。我也想要一隻,便問她在哪買的,多少錢。她告訴我只要十元錢。我一回家就打開小兔存錢罐底部的蓋子,想取出十元錢全球買手錶,不經意間看到了小兔嚴肅的面孔,好像在說:‘“小孩子不應該亂花錢,應該把錢用在該用的地方”。我的手便縮了回來。

  到現在我都不亂花錢,這都是小兔的功勞啊。

  李渡小學六年級:李希彤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兔存錢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兔存錢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