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種西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種西瓜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我在陽台上的花盆裡種下了許多西瓜籽,準備讓它長大后結出西瓜來。

  過了四、五天,我驚奇地發現:盆子里長出了一個小綠芽,小芽的頭頂有一個小圓球。又過了幾二、三天,頭上的小圓球變成了兩片又小又綠的的葉子,像一個新生的嬰兒一樣弱小,那小芽頭上還冒出了一點更新的芽。從此,我每天都來觀察西瓜苗,發現西瓜苗正在以我們意想不到的速度在生長,葉子也隨之增加,而且變成了藤,分枝越來越多,很快防盜欄的一根被瓜藤佔為己有……,但是,好景不長,突然,有一天,我發現瓜藤的底部有點發黃,我沒管它,心想:這可能是自然的吧!可能過幾天就會好了,但並不是我想象的那麼簡單,瓜藤黃色的地方在逐天增加,我也越來越着急呀!帶着瓜藤亂投醫,可是瓜藤越醫越黃,越一越枯,醫掉的葉子也越來越多,我經常望着天空,給瓜藤許願,原它不要死亡,瓜藤似乎不聽我的話,一個星期的時間就死亡了。我非常傷心,我心疼這棵可憐的西瓜藤,是它給我帶來了歡樂和喜悅,也給我帶來了發現。

  小西瓜藤,雖然你過早的夭折了,但你一直在我心中,哪天,我會再種一棵瓜苗,它將是你的後代哦,也是你和我的希望。

您正在瀏覽: 種西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種西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