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鸚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鸚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一對可愛的虎皮鸚鵡。

  它們得羽毛是由青。黃。藍組成的,顏色漂亮極了,羽毛上閃這美麗的光澤,大家都誇這對鸚鵡美麗極了!這對鸚鵡最特別的地方就是蠟黃色的小嘴前都有一個小點兒。

  鸚鵡們吃食的方法很有趣。有一次,我拿了些進浸軟了的小米粒兒喂它們吃,那時,它們剛來,很怕我。我便趕緊躲開,在旁邊偷偷地觀察它們吃米粒兒。它們先警惕地看了看周圍,將米粒踩在腳下。確認沒人了,就盯着米粒兒瞧了半天,似乎再琢磨着這東西可不可以吃。過了會兒,其中一隻鸚鵡小心翼翼地用嘴碰了碰,輕輕地啄可一口,大概是覺得蠻好吃的吧,就撞了一下另一隻鸚鵡,嘰嘰喳喳地叫個不停。不久,另一隻鸚鵡也嘗了一口,似乎也認為好吃,就大口大口地嚼了起來,沒一會兒,小盤子里就一粒米也沒有了。躲在一旁的我看着它們狼吞虎咽的樣子忍峻不已。

  這對鸚鵡還會說一些簡單的話,見到生人,會先在籠子里跳來跳去,似乎在顯示自己,鬧了一會兒就會“你好”“你好”的叫個不停,大家誇它們時,它們好像也聽懂了,高興得上躥下跳。

  各位看官,看到這裡,你也會忍不住誇它們一句吧!

您正在瀏覽: 鸚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鸚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