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公園一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園一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看!蔚藍的天空中的幾朵白雲,映在清清的湖水中,像一隻掛在白帆的小船,誰波蕩漾.一棵棵高大的垂柳,像一把把綠色的大傘,遮住了半個湖面,柔軟的枝條在微風中擺動.一串串嫩綠的柳葉,在陽光的照耀下,晶瑩發亮.

  湖岸的景色美麗極了.石榴花,牡丹花……這兒一叢,那兒一蔟,各色各樣,有的從來沒有看過,叫也叫不上名字,別提有多鮮艷了。這些花千姿百態:有的花瓣是圓鼓鼓的花蕾;有的花瓣全都展開;有的像害羞的小姑娘似的,掩在綠葉下,只露出半邊紅臉出來。、

  更引人注目的是湖岸左邊那座玲瓏小巧的假山,小草從潤濕的石逢中透出幾分亮油油的綠意。假山簇擁着一座古色古香的涼亭,曲經纏繞,顯得十分幽雅。假山左邊是一條長長的走廊。媽媽說那是供遊人觀花賞景的好地方。果然,在來來往往的人群中,幾個年輕的姐姐一手扶着欄杆,一手正指着湖心,像是在說什麼。噢!原來是湖心的一朵白荷花上,站着一隻白鶴。那白鶴的左腿微微抬起,右腿在花中心,伸着脖子,抬着頭,像是在呼喚夥伴。我屏息凝視,一串串水珠正從白鶴塑像的嘴裡噴出,落在湖面上,湖水漾起一圈圈的波紋。啾着啾着,荷花好象載着大白鶴遊動了,倒影在湖中的四角翹起的涼亭的影子也動了,岸邊的一切都動了。

  我的目光從上移到下,從左移到右,越看越留戀。啊!公園的一角已是這麼美麗,那整個公園該有多美啊!

您正在瀏覽: 公園一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