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惜所擁有的時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所擁有的時間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遠洋巨輪靠岸了,可以重航,但時光老人的步伐邁到盡頭,可以退後重來嗎?只有嶄新的步伐罷了,不同的步伐卻實施着同樣的循環……

  因為我們生存在他的腳下,所以“掌控時間”似乎已名存實亡,但隨着知識的充實,我發覺:有的人,活到100歲也比不上14歲!

  因為他,一生驕奢淫逸,不學無術,只惦記兄父的溫床蜜罐;因為他,一生攻苦食淡,滿腹經綸,在激流中勇進勇退……

  時間並非一定是掌控人的。但又有多少人掌控得住時間呢!

  也許——在你洗手時,默默時,掩面嘆息時,睡覺時,輕煙早已被微風吹散,薄霧早已被初陽蒸融,你又何曾留着像蛛絲樣的痕迹呢……

  偎慵墮懶的人,目不窺園的人,最後的結局都一樣,誰也挽留不住那些?與其在這沼澤中無濟於事地掙扎,不如想想現在,也許他不會明白罷,也許他比我更了解罷,但這匆匆的徘徊間,又可能剩下什麼呢?

  我從7小時多的睡夢中醒來,望着那浩瀚黑夜。轉眼!晨曦已隱隱閃耀。我又捧起書,似乎知道了什麼……

  作者寄語:網上通知就行,不想收郵件,Thank!

  蓬中華僑小學六年級:1030811406

您正在瀏覽: 珍惜所擁有的時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所擁有的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