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已經準備好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已經準備好了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的北京奧運會,是全中國人民的盛會。在“更快、更高、更強”的奧林匹克宣言下,在“和平、友誼、進步”的奧林匹克宗旨的召喚下,我們將與世界各國的朋友一道,共同點燃奧運的聖火,共同見證這場體育盛會。 面對已經進入倒計時的奧運盛會,作為一名炎黃子孫,我們有責任與使命:呼籲人們關心奧運,參加奧運。從第一屆古代奧運會開始至今,已經有了幾千年的歷史了。在這幾千年的時間,奧運會已經從單純的競技活動變成了增強各國運動員之間的友誼與團結,促進世界和平以及各國人民之間的相互了解的大會。2008年的北京奧運會,不僅僅是一次重大的體育盛會,更是將向世界展示我們偉大祖國改革開放所取得的輝煌成就的最好機會。同時也是一個讓世界了解有着悠久歷史和燦爛文化的中華民族的機遇。 

  也許你會說:一提北京奧運,我也熱血沸騰。但我既不是火炬手,又不是自願者,還不是運動員,更不是贊助商。我怎麼關心和參加北京奧運呢?朋友,你錯了。只要我們從小事做起,從自身做起,講文明,改陋習,樹新風,塑形象,就在關心和參與奧運。從小事做起。上車排隊,不隨地吐痰,不亂扔垃圾,不在公共場所吸煙,一個真誠的微笑,一句由衷的問候,一聲對不起、請原諒……簡單的每個人都不屑去做的事情。其實就是我們關心和參與奧運最好的表現。我記得電視公益廣告中有這樣一句話:“多一盞燈光,黑暗就少一點,如果它影響了一個人,那麼它所影響的可能就是那個人周圍的數十人,看似微不足道的努力,匯聚起來就是強大的動力。”講文明,應該是我們為奧運能做的最多的事。即使點滴的文明傳播,也會是一份努力。作為學生,我們關心和參與奧運,最重要的還要弘揚奧運的拼搏精神,我們要像奧運健兒一樣,在成長過程中,不怕困難,不怕挫折,積極進取。在學習上積極主動,用豐富的知識充實自己,以優異的成績向祖國彙報。 

  因為有你、有我、有他的共同努力,我們已經準備好了。當8月8日到來的時候,我們一定能給世界一個驚嘆!“人文奧運、科技奧運、綠色奧運”的體育盛會一定會讓全世界永遠銘記。

您正在瀏覽: 我們已經準備好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已經準備好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