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it`stimetosaygoodbye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it`stimetosaygoodbye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It‘s time to say goodbye!

  “這個想法讓我覺得又溫暖又悲傷,似乎是看着長長的草葉子上一粒正在滾落的露水。圓圓的晶瑩的露水,近乎完美,但是就要從草葉上掉下來,這個時候我希望時間停滯。早上將醒的時候,是感情最脆弱的,會做很多很多的夢。我看着那株橡皮樹,想象着自己還在夢裡,耳邊依稀就真的有蟬聲響起,我想不如就這樣迷糊着,讓好的感覺延續下去。殘缺是好的。只能看見一種顏色,聽見一種聲音的時候,嗅見一種味道,就有許多的想象和回憶蓬蓬勃勃地生長起來。山間那條沒有終點的公路,耳機里的Yestday once more,茶樓上藍花的老式瓷杯,河道旁的青色石頭,破舊的卡式錄音機里是說時依舊。

  駛向大城市的中巴,來來回回的傷痕。然後是一些音樂以外的景象與聲音:“天明那明媚陽光,湛藍的天空,小朋友的笑聲,從窗前掠過的足球;放學回家路上經過誰家的廚房,昏黃的燈光,炒鍋里的爆響;還有清波門陡峭的木樓梯上,踢踢踏踏的拖鞋。我最終想起來一隻蟬,灰的黑的顏色,捏在我的手中,發出震耳欲聾的叫聲,只一聲。”

  看着自己喜歡的作者的文字。其實想說,希望自己有朝一日的東西能像他一樣,畫面感,抵觸人心的感動。他寫的是關於夏天,我不喜歡的季節,我要寫的是關於傷悲,關於無奈,我喜歡的東西。  

  一滴水滴下來了,碎了,都是關於痛苦和憂鬱的東西。有人無比熱愛它,有的人無比討厭它。  

  Autumn,好多朋友都說我喜歡秋天,其實他們都錯了,我喜歡冬天,就像沒有原因的喜歡下雨一樣。像他們說的,只有一聲。最近的夜晚,總是難寐,總之還是寂寞。關於道別,關於自己的。誰都得學着長大,就像三年前自己可以肆意幻想流星,三年後卻在感嘆雪花一樣。是什麼改變了自己,說不清楚,夢想?文字?情感?誰知道是誰。不用揣度,都是該來得,沒有公式,沒有原因。  

  顯示器旁邊是吃剩的麵包,沒有用完的衛生紙,半杯水,快沒電的手機。鼻涕不流了。和人聊着天,逛着論壇,自己發起的徵文還是沒有下文。什麼都這麼安靜的,繼續。

  It’s time to say goodbye!

您正在瀏覽: it`stimetosaygoodbye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it`stimetosaygoodbye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