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繩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繩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家一定會感到十分奇怪吧!我怎麼會寫一根繩子呢?可大家知不知道,就是這根繩子日夜陪伴着我,它可以算是我的知心朋友了。 

  我記得那時我正要練習跳繩,準備參加比賽,於是我便買了這根繩子。它紅綠白相間,繩兩端的中間的一段都有橡膠。剛買來時,它是捲起來的,似乎顯得十分羞澀,我跳幾個就被它絆的摔跤了。可是經過我的努力,終於與它成為了朋友。 

  有一次,我像往常一樣去練習。輪到我去跳了,於是我做了幾個深呼吸,便於我的夥伴繩子跳了起來。當我跳到一百零幾個時,便漸漸支撐不住了,只聽見甩繩時的唰唰聲,像是繩子在鼓勵我:“加油呀,爭取跳地再多些!”於是我咬緊牙關,有堅持下去。終於,我靠着堅強的意志跳到了201個才停下來。接而便是我貪婪地呼吸着空氣,又跳起來。2分鐘跳了215個,我與我的朋友繩子都十分高興。 

  過去了一個多月,我在和幾位跳繩同行在老師的帶領下來到比賽場地。我把我的繩子放到了一邊,拿着比賽時發的繩子跳了起來,我的繩子一直甩着,一陣清風打向我的臉頰。我的朋友繩子在一旁為我打氣。我終於光榮的拿到了市第四名的獎狀。 

  啊!我的繩子,現在它雖已破舊不堪了,但我不會拋棄它,我會永遠珍藏它!

您正在瀏覽: 我的繩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