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書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樂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書樂

六二班周一帆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這是蘇聯著名文學家高爾基所說。“讀一本好書就如同與一位高尚的人交談。”這句話出自各個名人的口。

的確,一本好書可以讓人受益匪淺,一本好書可以提高一個人的素質、一個人的內涵及交流水平……一本好書的價值非常大,讓人說也說不完。

我從小就喜歡看書,喜歡看書自然儲書量也就多了,現在我看的書已有百餘本,這些書我至少看過三遍,因為唐代詩人杜甫說:“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書讀的多了,想些什麼就寫什麼。有人說:“書讀百遍,其義自現。”讀的遍數多了,其中意思也就明白了。

有一次,我在新華書店看書,看入迷了,口袋裡的手機響了好幾次我都不知道,直到媽媽找到我,我才知道該走了。

我看書看的很快,半天就可以看完一本書。媽媽說:“書不能讀一遍,應該讀多遍,這樣意思才能顯示出來。”以後我讀書,至少讀兩遍以上。

讀書能讓人增長知識,讓我們一起讀書吧!

  

您正在瀏覽: 書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