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作家”初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家”初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文字,對於我們來說,可能是乏味枯燥的,但是,你有讀過、看過作家們所寫出來的那些文字嗎?無論是什麼樣的文字,凡是從作家手中脫穎而出的文字,都會變得生動起來。這些文字也常常回經過我的“加工”再發表到空間中去,但又有多少人去欣賞呢?他們何嘗又能感受到我為了學這一門功夫,花了多少心血、付出了多少代價呢?

  那是一個北風呼呼的夜晚,我們全家人正坐在電視機旁觀看節目,看到一半時,我從書包中抽出了我的作文本,信心滿滿的拿給爸爸看,讓他簽名。但誰知,本子才剛剛到爸爸手中不久,便傳出了一陣陣的譏笑聲,我滿臉迷惑的望望爸爸,爸爸一臉諷刺的對我說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你—你—你看看你寫的這都是什麼啊!就算是寫句子也沒你這麼寫的啊,你看看,這哪是作文啊,分明就是笑話書嘛:放屁也掩飾不了你的美麗、你怎麼笨的像個人一樣啊、一個蕭條的男人走在寒冷的風中……”聽了這些話后,我十分氣憤的就是拿起了自己的本子,直往我的房間里跑,我靜靜的想着,腦中突然浮現出了一絲念頭——努力學習寫作!

  至從那晚以後,我就下定了決心。每到周末,我常常都會偷偷的獨自一人去書店看書,有時,要是有足夠的零用錢的話,我就會把它存下來,留着買書。但時間過了一段,我就不怎麼想再繼續堅持下去了,但一想到爸爸和哥哥他們那譏笑的臉,我又繼續堅持了下去。

  果然,功夫不負有心人,經過我兩學期的努力學習,終於贏得了成就,現在,我的作文也常常會受到他人的好評,就連以前小瞧我的哥哥也不得不向我服輸了。

  廣東惠州惠城區佳辰學校六年級:黃勇

您正在瀏覽: “作家”初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家”初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