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想當作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當作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陣微風吹來,我笑了,我正在讀一篇篇內容想黃金一樣的文章,從那一刻起,我的腦子裡出現一個念頭:當作家.每一次看到豐富多彩的小說,我就會羨慕作者能寫出這麼好的文章,當時我有另一個夢想:當漫畫家.也許,一個人的夢想是會變的,可我只想當作家和漫畫家.媽媽說,你可以兩項都做啊!我想:對,我可以出書時出一本漫畫,出一本小說,也兩樣合起來,在一本書里,有文字,也有圖畫,多好! 這個夢想在慢慢成熟,就像果子越來越熟.從100字以下的作文到現在甚至600多字的文章;從一幅只能得B的圖畫到現在能得到 A+的畫,我努力啊!現在,我在寫一本長篇小說,不知道以後能不能出版.可是比我好的人好多好多,我會努力的.每一次語文老師表揚我的作文時,我會開心;美術老師表揚我的圖畫時,我也會開心.因為----我要努力! 每當我看見我們學校的校刊上有別的同學的文章時,我也想去試試.於是,我寫啊寫,總算有消息了,我成功了!可從這以後,我再也沒有成功了,我好生氣.我怎麼就寫不出令人滿意的文章來呢?到現在,我還在拚命地寫,再說漫畫,我現在不太畫了,因為我實在想不出來能讓我覺得有趣,能讓別人認為可笑的漫畫了.我也在想,想出好漫畫.我也經常看一些漫畫,就像<<漫畫"怕踢">> 一樣的漫畫.我最肯定的作家是楊紅櫻,她的小說像有吸引力似的,讓人必須得看下去;最肯定的漫畫家是"貓小樂"和"小胖拉拉"好好玩的. 希望我的夢想能快實現!

您正在瀏覽: 我想當作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當作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