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班的“創作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創作家”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看到這個題目,你會不會想到我們班人才濟濟,都有“創作家”了。看了下文之後,您可不要對您剛才的評價失口否認啊!

  不錯,我們班的確有不少的“創作家”,個個藝高膽大,而且特長都是創作歌詞。且不說他們的音樂水平有多高,唱歌還所不錯,基本不是五音不全,跑得不着調。他們的“創作壯舉”我還沒跟大家講呢!歌曲的歌詞能改就改,把“小母鹿”改成“小母豬”呀,把“舉頭”改成“豬頭”,如果這寫字會說話,還不把他們罵死。更厲害的是,他們能把人家的抒情歌曲,唱成京劇的味兒。我從出生到現在,還沒見到過這麼“了不起”的“創作大師”呢,真是“老天有眼”,讓我大開眼界啊!

  “創作家”們還有另一個特點,唱歌極具“殺傷力”。不是唱得人家咬牙切齒,就是唱得天下大亂。主科老師為此還下了一到禁令:誰還這樣唱歌,就抄古詩兩百遍。這個殺手鐧扔得真是時候,姑且能鎮住一會兒。可不是主科老師上課,還是能聽見這些“出類拔萃”的歌兒。

  聽到這兒,也許你會讚賞他們的才華和他們豐富的想象力,

  也許會搖搖頭,由衷地發出感嘆:中國的後代令人憂啊!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創作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創作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