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鬥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鬥雞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鬥雞 標籤:鬥雞作文

不知什麼時候開始,我們班的男生都迷上了一種適合我們小學生玩的遊戲-----鬥雞。 

  聽爸爸說,他以前和小夥伴們也經常玩鬥雞,還舉行了鬥雞比賽,真可以用“越玩越想玩”來形容。 

  上個星期,午飯過後,我們在大廳玩。這時,走過來幾個大哥哥,他們找了一塊空地進行了鬥雞大賽。我們在一旁看,簡直入了迷。只見有的大哥哥躲來躲去,像只靈活的小猴子;有的像一輛衝鋒的坦克,十分威猛,橫衝直撞的;有的被別人斗敗了,像一隻漏了氣的皮球,沒勁了;還有的走為上策躲在一旁,和別人討論戰術。我們看着手痒痒,也想抱着腿幫別人頂一下。 

  第二天,我們班的幾個男孩子也發動了一場鬥雞錦標賽。我一出場,現場的氣氛頓時不一樣了:有的同學在討論我會不會贏;有的在拍手;有的在打賭我會撞倒幾個人;還有的去找陳銳去了,因為只有陳銳的體重與我相當。 

  忽然,旁邊的一個同學說:“One,two,three,GO!” “嘀——”圍觀的同學異口同聲地叫。我們聽見同學們一聲令下,慌忙抱緊自己的腿,開始“戰鬥”。我心想:嘻,這下你們死定了,看你們還能堅持多久!想着,便像一隻無頭蒼蠅似的亂斗亂撞。有的同學還沒有反應過來就被衝倒在地;有的同學亂撞,結果沒衝到目標,自己也倒在地上,被圍觀的同學大笑一場;也有的同學因為體力不支,腳落地了。我已經陸續撞倒了三個同學,心想:在這個弱肉強食的“戰場”上,還有誰可以和我相爭?正在洋洋得意的時候,一個硬硬的東西向我撞來,我 又使勁撞了幾下也沒有撞開,以為是一面牆。突然,那“牆”動了動,又向我猛撞過來,我還沒有反應過來,就被狼狽的撞倒在地。我抬起頭,定睛一看,原來是馮唐。真是小巫見大巫啊!最後,我以第二名的優良成績,榮獲了鬥雞錦標賽的亞軍。 

  鬥雞真是一種考驗力量,體力和智慧的遊戲啊!

您正在瀏覽: 鬥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鬥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