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用眼睛發現身邊的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眼睛發現身邊的美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遺憾,沒能去長城領略它的雄偉;我惋惜,沒能去大草原欣賞它的翠色慾流;我更感嘆。沒能去大海邊感受它的波濤洶湧!美怎麼離我這麼遠?

  媽媽告訴我:美無時無刻不在我們身邊,只要你用心去看世界,你就會驚奇而喜悅地發現,美就在你身邊。

  清晨,當我走在上學的路上,我看到了陽光的笑臉,一路綻放的小花,歌唱新的一天的洒水車,勤勞的清潔工,攙扶爺爺過馬路的你,交通警察那利落的手勢,手拉着手、說說笑笑的一起上學的同學……美,在我身邊!

  校園裡,美一樣溢滿了我的眼睛。美,是見到老師后的一個隊禮,一句問好;美,是晨讀時傳出的朗朗聲;美,是彎腰撿起一片廢紙;美,是誤解后的一次握手,一個眼神,一個微笑;美,小夥伴共同探討一道難題;美,是摔倒后一雙攙扶的手;美,是老師一堂堂生動有趣的課;美,是操場上揮之不去歡快的笑聲……美,在我身邊!

  夜晚,我在大雁塔北廣場散步,地上星光璀璨,你看那柔和的路燈,流光溢彩的草坪燈、地燈,把廣場裝點成了一位夢幻世界,激情奔放的音樂噴泉,隨着旋律跳起公主圓舞曲,這難道不美嗎?

  美,其實很簡單…… 美,是春花的絢爛,夏夜的繁星點點,秋月的明澈,冬雪的無聲;美更是朋友、同學之間的關心、互助;長輩的關愛、幫助……美的人,很多很多,美的物,很多很多。美就在我們身邊,我們是否能看到?正如法國藝術家羅丹說:“美是到處都有的,對於我們的眼睛,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

您正在瀏覽: 用眼睛發現身邊的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眼睛發現身邊的美 暫無評論